水母三

三分钟热情王者
행복해지고 싶어 (Prod. 아르마딜로) - Babylon/秀智

我买了一条裙子。

是我一眼看中的裙子,条纹的

虽然旁边的碎花裙好像比它更好看一点

可我觉得条纹的应该更适合我,摸起来也比较舒服

然后我满怀期待的去了试衣间

确实,还不错。

但我又纠结了起来:

我之前好像没有穿过裙子,穿出去会不会被别人觉得奇怪

我在镜子前照来照去

这条条纹裙子好像显得我肩膀挺窄的

因为我有一对不像女孩子的宽肩膀

这条条纹裙子好像也显得我的腰还挺细的

因为我的腰上有些赘肉

于是我不再纠结,满足的付了款

穿出去的那天,朋友说

这条裙子不太好看而且显得你的肩膀有点宽,腰有点粗

我觉得她没有审美细胞

反正我是觉得这条裙子越看越好看,越穿越舒服

于是我每天都会穿这条裙子

可是有一天,我发现这条裙子的裙角破了一个小洞

不知道是我不小心弄破的还是买的时候没有检查好

但我太喜欢这条裙子了,还是穿出了家门

朋友说,裙子破了,还是不要穿了

我说破了不是问题,可以再补

回家后我想着用什么方法能补上这个小洞

我在镜子前照来照去,突然感觉

这条裙子好像真的显得我本来不窄的肩膀更宽了

显得我的腰也比之前粗很多

是不是最近吃的太多了啊…

我站在体重秤上

嗯…胖了好多啊…我以前有这么胖过吗?

于是我脱下它

在手机上搜索减肥的食谱和让肩膀变漂亮的视频

第二天我把这条条纹裙子放进了小区门口的捐衣箱里。

可能是穿上这条裙子的我不好看的原因

裙角的小洞我也没有再补了

评论